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昨天雨天,睡得很好。。
(也许也因为昨晚写了伞下的世界那篇想写很久的部落篇)
一早出门,天空很蔚蓝,阳光还是那么的灿烂暖和。。
站在门前发呆很久一下。。
眯着眼看天空,因为阳光很刺眼。。。
今天天空晴朗。。雨后的天空似乎更蓝了。。
有人说蓝色代表一种心情 >> 忧郁。。 (可是今天好心情。。) =)
你好,蓝天。
你好,白云。
你好,阳光。 (不知觉微笑起来了)

有时候,从房间的窗口望出去。。
天是很蓝,白云看起来好像很低,
低得觉得头顶上就是软绵绵的棉花糖,
真想咬上一口。。。
嗯,甜丝丝的。。偶尔幻想一下。。

每次望着天空,多希望白云后面有一个可爱的小天使在向我微笑。。
可是没有。。。

我有很多想对天空说的话:
我一直觉得你是不会孤单的,
因为你有太阳,白云,月亮,星星,雨滴陪伴着。。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你心情好或坏。。
你可以无时无刻分享你的心情。。
但,我没你幸福。。。
笑的时候是一个人傻笑,哭的时候没人知道。。(好像真的蛮傻)
天空,你会听见我的心底话吗?

很想和它当知心的好朋友。。。
对着它,大胆放心地说出自己心中的秘密。。
一起承受痛苦和悲伤,
一起分享快乐和成功的喜悦。。多好!

妈说上幼稚园的我有一次在吃冰淇淋的时候,
一边舔着,一边看着天空,
说了两句幼稚的话:看!我有冰淇淋,你没有!(没印象,自己也不懂有这回事)。。。

拉大的图书馆里可以看见外面的一大片天空的。。
这美丽的天空下,很容易深思。。
每次温习到闷掉时,我会开着Ipod。。。
看着外面的天空,享受着那一刻的心情,就会联想到生活中的自己。。
想到自己是那样失败,一次次努力,一次次失败,
让自己没有勇气坚持下去。。
我偶尔会很白痴幼稚地想,
天空一定会给我坚持走下去的勇气,陪我一起走到底。。
安慰自己的这一番话,一直只放在自己的心底下。。
心里有一次次地向它倾吐自己的心声。。
一次次的说出自己的不满。。。

喂喂,你听得见吗?
喂喂喂喂。。。你在不在?

雨天,我喜欢。。
蓝天,我也喜欢。。
不懂什么时候爱上了变幻莫测的天空。。
如果这时候出现一道彩虹就是最完美的搭配了。。















再怎么灰,
天空依旧有着美丽的彩虹。。
或是,灿烂的阳光!


×今天是星光五总决赛,
准时下载,准时收看!!

×最新消息,总冠军是孙自佑。。
耶,很棒很棒!!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