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薰衣草的花语:无望的等待,只不过是它的宿命。。
但谁能逃脱属于自己的宿命,
能做的,也只是等待。。无望的等待。。
又有谁知道等待永远都是很痛苦。。。

总是在等待,等待一个人,等待某句话,等待某一天。。。
有谁在等待中成功,谁在等待中消亡。。却是一个未知数。。
因为等待给了新的一份希望,但等的却可能是一个没结果的未来,
一个没希望的等待。。

就如上一个标题所说的,
一个转身的距离也许是永远那么远。。
或许男孩女孩都在等待着对方转身,他们永远都只是背对背在生活。
所以,不能只是等待。。

这次,我真的不想等了,因为我不想后来得到的只是伤害。。
我没有那么坚强的意志去等待,没耐心。。
自己再也没那份信心。。。

请不要再留我在原地痛苦徘徊和等待。。

叶子,你也在等人吗?还是只是错过了公车? 08:21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