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嗯,三个礼拜的假期结束了。。
回头想想自己干了些什么。。。
是零,我一直都在休息。。。
走了这么多学期,身体渐渐疲倦了。。
精神上还是得撑住。。。

已经开学一个星期了。。
假期里有想念大家啦,
见到面就会聊个不停。。。
讲话还多过听课。。还是上课时都在讲话?=)

或许大家都松懈下来了。。
这是短学期,只有两个科目。。。
没有Assignment,只有考试考试还有考试!

这学期的Marketing科目,基础的都在Foundation读过。。
还是找回了以前的Notes回来翻阅一下。。。
慧婷啊,就拿了翻了两下。。
看看我说:你以前是不会这样的!
你以前会很勤劳每个Chapter做笔记,现在懒到不行啊。。

我想了两下,我还是笑笑回应了。。。
是的,我以前不会逃课,
以前逃课就好像要拿了我的命,
现在要上课就好像反而是拿了我的命。。。
怎么会这样??

每逢拜四不必上课,
这星期约了朋友去怡保逛逛玩玩,
哈,控制不住耶了起来。。
慧婷的那句,你以前是不会这样的。。。
把我的嘴巴塞住了。。

那句“你以前是不会这样的!”。。
会让我反省检讨了。。。
该不该把以前的自己找回来?
去哪里找?

我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却不想回头看了。。。


这学期好像会比较能和班上的人聊起话来。。。
癫癫废废就能聊到不同的话来。。。

他们邀请的喝茶或同学会,会一口就答应。。
以前啊,人家三邀四请我打死都不去。。
比较会把自己锁在一个框框内,
只会跟比较熟悉的人来往。。。


无论找不找得回以前的自己都好,
无论怎样都好,
要很努力。。。

辛苦晒,林盈杏。。=)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