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打败仗了。。
这次的罪奎祸首就是,我的那班最佳损友。。

中秋前夕,一起去吃火锅。。。
虽然只是平平淡淡的吃火锅、煎牛肉羊肉,
但感觉得到一班好朋友在身边。。
就是有一种安全很自在的感觉。。。
不做作,要胡闹就闹起来,想笑就笑起来。。
这一天,边兜风边聊天,
有一股冲动想跟路边的人一起点蜡烛拿着灯笼游街。。
深夜了,人越来越少,那一夜,没有月光,只剩下还在燃烧着的蜡烛。。。
这一夜,很值得。。。

毕竟难得有过最佳损友
从前共你促膝把酒
倾通宵都不够
我有痛快过你有没有
很多东西今生只可给你
保守至到永久
别人如何明白透
实实在在踏入过我宇宙

中秋节,吃过寿司餐,在KTV里度过。。
普通感冒加上在KTV里大喊高歌以后,
到最后连高音上不去、低音也下不去了。。
后来说话连声音也发不出来。。。
但是我爽,我高兴,我痛快!

或许是火锅害得、
也或许是那晚的冷风阵阵,但是感觉真的很舒服很轻松。。

病得正是时候,累了,想要休息想了很久了。。


有没有确实也没有
一直躲避的藉口非什么大仇
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没有挂念这旧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通透
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总好于那日我没有
没有遇过某某

没有要你说对不起啦。。
只是想说,这一小段是写给你的。。
或许来年陌生的是昨日最亲的某某
最重要是活在当下,珍惜现时,
珍惜彼此的存在。。
=)
送你一个笑脸。。
笑一笑,没有什么过不了。。。
要勇敢站起来,要开开心心。。。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最重要是痛快痛快嘛。。


×写这一篇时突然想起『最佳损友』 ,
那音乐一下,想起了所有的你们。。
就想大声的唱起来。。

中秋节快乐,迟来的祝福。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