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买了一只稻草人。。哈哈!

是在FB Barn Buddy里的稻草人。。。
终于存够钱买噜。。超开心。。。
而我的田地已经开到第十八片了。。招牌和鸡都买了。。算是很完整啦。。
当初玩Barn Buddy是因为拉大的同学一直在聊这。。
种菜收菜偷菜也蛮好玩的,读书读到累的时候可以偷一下别人的菜。。=)

话说回来,我觉得稻草人很有意思很可爱。。。
我有在想过世上有不能思考的人吗?还是不需要思考的人?
>>稻草人
<绿野仙踪>里的稻草人说:
因为自己是稻草做的,脑子里除了草什么也没有,所以什么都不知道,头空空的。。
但是他想要思考,想要自己解决难题,想要自己感受世界,想要一个脑子。。

每年的天宫诞,家里都会做一只暂时的稻草人。。
将两条木棍绑成十字木头,加上一根扫把做它的脚。。替他穿上旧衣服。。
咖啡色的布做脸,画上简单的五官。。。带上麻布帽子。。
是因为它能把麻雀赶走。。
(因为天宫诞家里会做很多包子,麻雀会飞过来,吃我们的包子)
它好像会跟麻雀沟通,麻雀看了看它以后,就纷纷飞走。。。
自己就很喜欢看这画面。。。

我记得在适康庄那一带可以看见很多很多稻草人。。
列热当空,狂风暴雨,也只能站住。。。
稻草人穿着色彩艳丽的衣服裤子,忠心耿耿地守护着稻田。。
没心没肺的,只会看麻雀。

他们好像没有选择,默默守护着,却只能无奈地看着自己的稻田被昆虫伤害,
只是我只能站在原地,什么也做不了。。。
就只是一只稻草人,双脚在泥中,双手从来没有拥有过精彩。。
或许那一天的奇迹,它会化身成为人类,那它就能拥有人类的精彩了。。
(我希望我能拿着魔术棒把它化成人类!一,二,三,BlinggG =))
可是它有的是单纯的快乐。。。
也许享受大自然看日出日落,
也许不必思考,
也许吓唬麻雀,就是它的快乐吧。。=)

我很喜欢看稻草人。。
听说巴黎还有稻草人节呢。。。=)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