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拿着包包要出门,熟人问我:咦?去补习啊?
诶,我已经摆脱了补习很久了好不好。。
那只是心里无奈在想的那番话,只好勉强微微笑。。

在街上,一个久违的老街坊又问:哇,这么大了啦,今年FORM几啊?
诶,我也已经摆脱了中学那恶梦很久了好不好。。

原来到现在还是有人把我当小妹妹看待。。

被别人当小孩看待,没有什么不好。。。
圣诞节,可以从圣诞老公公的红袋子里讨回两份礼物。。
看病时,医生又会多给两粒糖果。。
做错事不会被人责怪。。。
很自然的就会被人宠。。
没有什么不好。。


前一阵子去电脑展,工作人员还很顺手的给了我两粒气球,
我还嫌多,要退回给他,但那位靓仔硬要塞回给我,
说:气球一定ngam你。。(swt)

对,气球还不错,我喜欢气球。。。

是路边卖的那种。。。
我记得很小的时候,其他小孩喜欢芭比娃娃,
但我只喜欢气球。。
爸爸久久一次会带我去路边买气球。。
一零吉一粒,代表着许多童年的梦想。。
是那五彩缤纷的童年。。。

心情低落的时候,就会跑到街上,看看它们,
每一粒它们好像是一个希望。。
有一种划过心底的微笑。。

它总是飞得高高的,充满生命力。。
手一松开,就永远的飞走。。
看着它飞走,我不会哭,
因为它只飞回了自己的世界,
一个没有吵杂,没有欺骗,没有憎恨,没有贪婪,
只是一个单纯的世界。。
如果有一天,能跟着你一起去旅行就好了。。

如果你有生命,你会回头看我一眼吗?


















>>> 我敢!!



(写完之后才发觉,原来想表达的只是气球)。。 =)))

黑的白的红的黄的....... 大的小的圆的扁的........ 好的坏的美的丑的.......
新的旧的各种款式各种花色任你选择...

2 comments:

你最近发什么癫啊?呼呼~

但真的,越写越有感觉。=)

癫??!有没有再好一点的形容词啊?哈哈!
就是越写越有感觉才写下去。。
怎么啦?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