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这学期的成绩公布了。。
事前有做好心理准备了。。
再烂的成绩也应该没问题了吧。。
可是心还是痛了两下。。。
其实有点不甘愿。。。蛮难过的。。
都怪自己啦。。这么懒惰好玩。。
再努力咯。。。

心情灰了一阵子,有低落了一下。。。
但不会忘记昨天还有这么多朋友还关心着我。。
给我鼓励。。就是我下学期的推动力。。。
说要给我毛巾水桶什么的。。。需要肩膀还是水果刀?
嘲笑的语气,但很窝心。。。真的。。
所以我得赶快好起来,低落了以后就要笑,
振作振作振作!!

之前不是说好了,
自己选择的路,再艰难,也要走下去。。=)

也许会是老天爷对我的提醒。。
为自己喝彩,我重新振作!


今天过得够充实了,很快就把难过给忘了。。。
今天过得很好,
原来到现在很久不见他,仍在乎我。。
被人在乎我感觉到幸福。。
很温暖很窝心。。。
突然很想拥抱他一下。。
想说,谢谢。。。


4 comments:

xing xing...wana拥抱 who???who is 他??hee..mmm.. gambateh ah....

argh?
wanna give a big hug to u lor..
can? ahaha..

tipu.....他 wor...tell me....curi curi....who???? hahaha..
Him ah??kaka..u know i mean who de...lalalalala....

哈?
i dunno u meant who wo..
ehh.. really la..
thats y.. wanna hug u..
hahaa...u must giv me hug d ar..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