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昨天high了一整天,
其实只是纯粹想当观众。。。听听别人唱歌。。
自我陶醉在里头去了。。=)

今天心情平复了。。
早上经过巴刹路边的档子,
听见一个老伯伯对一个年轻人说: 年轻人,要知足啊!
想起有一次吃午餐时,朋友对我说:
>> 我赌你这一次又吃不完饭!
>> 那我这一次偏要把它吃完。。不要小看我!!
>> 那就好嘛,你知不知道非洲有世纪大饥荒这回事啊,你知不知道多少小孩饿死啊?所以你要知足。。乖嘛。。
我无言了,然后无奈乖乖吃完。。。

虽然我比不起身边的朋友幸福,
但自从那一天,想了想知足,我比起非洲小孩应该是幸福几万倍。。
不说食物,但我好像总是不懂得知足。。。
我总是不知足,总是想更加完善自己。。
太多太多的不知足。。

知足常乐,不快乐或许是因为与别的东西比较起来。。。
也许知足让人生活乐观。。
也许有些东西真的没必要去在意是否拥有。。
也许知足就不会被琐碎的事情所困扰。。。
我觉得不该随意知足,不知足的人类在不知足中进步着,
而我也正在不知足着。。。

是否对快乐的要求不要太完美?
不知足不快乐也要坚持去追求,后来得到的也是快乐。。
不知足也快乐,因为走在自己想要走的道路上,虽然累也会快乐。。
如果因为不知足而向前走,就一定会快乐。。
如果因为不知足而在原地抱怨自己的命运,不一定不会快乐起来。。

我想说,

不知足常乐。。=)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