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马六甲回来以后,懒得更新部落了。。
现在主要想在这报个平安。。
不多说 趴趴走的行程了。。

嗯,自从我懂事以后都没到过马六甲。。
比起我印象中的马六甲变化很大。。
以前出发到马六甲坐的是烂车一部,现在坐的是豪华名车。。
以前是整家人去旅行,现在就少了哥哥。。
(长大了,时间就越来越难配合。。)
以前爸妈连一根白发都没有,现在坐在车后座的我却很清楚看见那一丝丝的白发,和邹文。。
世界变了,我们也变了。。。

怀着陪爸妈度假的心情度过这两天。。。
他们最喜欢怀旧。。这次的旅程有给他们怀旧到饱饱了噜。。=)
无论在街上走的路,吃的东西,听的歌,样样都是怀旧的。。。
听听他们说起他们年轻时的故事,
但我没有任何的不耐烦。。。
其实不只是怀旧啦,也有去新潮的街看看逛逛吃吃玩玩。。
(要不然我会闷死。。。)

回吉隆坡约哥哥一同吃个午餐。。一家人团聚。。。
爸带我们去高级餐厅,说他要请客因为我们都很乖地祝贺他生日快乐。。
然后又开始血拼起来。。我最喜欢。。。=)
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小时,
但能团聚的机会不多,能配合一起度假的时间也蛮难的。。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