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星光五总冠军孙自佑!耶耶!
欣赏孙自佑很久了。。。
最精彩的部分是倪安东VS孙自佑。。
(K歌之王VS当我想起你 & 如果没有你VS Sometime I feel touch)。。
但又被倪安东的真诚和感情吸引住。。(也可能他又长得很帅!=))
最感动的部分是 Sometime I feel touch,I’m Yours,和活该那集。。
在I’m Yours里被孙自佑的每一个动作打动了。。
演的是一位在愛情里单纯的傻瓜。。。
歌声轻松,好像在看电影。。。
快歌我也喜欢。。小男人大男孩,无乐不作,和Play that Funky Music。。

星光五班是看得最轻松的。。
因为感觉全部参赛者都很年轻。。跟自己的岁数差不多。。
看看他们很愉快的在表演。。努力豁出去站上台忘我的演出。。。
那少年无畏勇气,很厉害啊。。。
星光五班让我重新感受到当初看星光的那份感动。。不同的感动。。

今天一早就起来看总决赛。。(昨晚兴奋到睡不着)
这一班的总决赛比之前的精彩得多了。。喔呼~
感觉大家都拼了,杀气很大。。。
我在电脑前也忍不住喝彩High起来了。。(虽然一个人喝彩是蛮无聊的。。)
孙自佑能抱走100万是实至名归的。。
可是李杰宇蛮可惜。。(特别喜欢他的对你爱不完 & 失恋阵线联盟因为很搞笑。。)
失常得了第五名。。他好像很努力。。
宣布成绩时孙自佑,刘明湘,和李杰宇家人都好像吓到。。
很意外,但很精彩得很夸张。。
一场出乎意料,但精彩绝伦的总决赛。。
看到最后颁奖的时候特别注意到其他战友的表情反应。。
宣布Hotel California得冠军时,站在后面的老战友都High了起来。。。
这很感动,曾梓松林育泽为他们的兄弟孙自佑感到无比的骄傲。。

想起了当时星光一班20岁的林宥嘉说:
我很努力到很努力,已经让全世界的人都听到,我们有梦想就要勇敢地去追!!
(是最感人的星光得奖感言吧。。)
他们都很优秀。。
想想现在20岁的自己在干什么?呵呵。。

其实十强每个人都唱得很好。。(只是我没特别cue出来。。)
推荐推荐!!一定要看。。

喔呼!!啪啪啪。。(给星光五最后的喝彩和掌声。。)



















>> 孙自佑














>>孙自佑(左)与曾梓松(右)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