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昨天是爸爸的生日。。只是今天才把部落篇写好。。)

我想昨天的庆祝会已经是给爸爸最好的生日礼物,
也算是为他庆祝生日了,他开心就好。。

好像几乎没写过关于我最亲爱的爸爸。。
从小就很喜欢叫爸这个字。。(当然妈这字也一样)。。
喜欢他抚摸我的头,
喜欢他叫我,傻女儿。。
喜欢他每次把他大大的手掌搭在我的肩膀上。。
就喜欢这样的安全感。。

父亲曾是在我心中占有多么高大的存在,令我骄傲、敬畏。。
但现在我能搭着他的肩膀,说着一些没大没小的话。。
以前看父亲的时候还要拼命仰着头,
现在我已经差不多和父亲一样高了。。

印象最深刻是上幼稚园时,每天爸会接我上下学。。
每一个早上,我会提早下店铺看看,
看着爸爸开铺,然后坐在他的小绵羊上看报纸。。
会跟路过的街坊打个招呼聊聊天。。。
我记得那时候,收音机常播一些经典歌曲的歌。。(朋友,心太软,爱相随。。)
所以我才特别记得那段日子的回忆。。。
每个周末他都会把这时间留给家人,
我记得小时候常去动物园,几乎那时候的西马动物园都去过了。。
然后,会常常回阿嫲的老家,槟城走走。。(所以我对槟城还蛮熟悉。。)
都是爸说要带我们去玩玩的。。当然我们会开心。。
我也忘不了在旧家和他玩骑木马快乐的那些时候。。
其他的我连记忆都没有,只是翻起照片时,想象当时的画面。。

爸已经为家里的生意忙碌了几十年,
不曾抱怨,不曾放弃。。。
所以我很敬佩他。。

爸对我们的爱,总是默默的。。。
默默地在背后给予支持。。
默默地给予我们最好的一切。。不曾停止过他的爱。。
做了他20年的女儿,我很幸福。。是真的。。。

我知道爸妈从来也不求回报。。
他们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好。。
即使自己再苦再累,
他们也心甘情愿。。。

(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没叫他爸了,
改了称呼叫,爹。。是一种很IN的叫法,爹~ )。。

以前写的是生日卡片,放在爸爸的床头,让他醒来就看得见。。
现在写的是部落篇。。

已经有亲口祝他生日快乐了,
他笑得合不拢嘴,像是小孩那样。。
有听说过,女儿是父亲上辈子的情人。。
所以,


爹~ 你要等多我几年,我要报答孝顺您和妈咪。。
爹~ 让我成为您骄傲的女儿。。
爹~ 就让我一辈子向您撒娇,好不好?
爹~ 生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快乐。。
爹~ 我爱您!!=)




















×明天出发去马六甲。。。
希望会有个愉快的旅程。。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