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睡睡睡睡睡。。。
连续这十天睡的,已经足以补回每天平均只睡四小时的那三个月。。
我睡够了,休息够了,
付出体力,脑力和心力以后,借着休息重新恢复了力量。。

无可否认,我在大学学习了很多,
偶尔有些小挫折,小抱怨,小低潮,
常常会一个人莫名其妙地低落起来,曾经低落到想死的地步。。
我失败,我失落,我不高兴,我不开心。。(收藏起来,不让人看见)
我的心又这么小,怎么能容纳和承担那么多不开心的?!
也好几次自我安慰说我能做到的,一定能!
又只好骗骗自己明天会更好,雨过后一定有灿烂的阳光。。Argh~!

人人说努力过不后悔,
但为什么自己还是超后悔。。不懂再后悔什么。。。
或许我总在找借口责怪自己。。
的确我是尽力了。。最后坏的结果我还是会很伤心。。

有渐渐进步、成长,
嗯,选择了,就要承担它所带来的后果,不管是甜的还是苦的。。
苦的时候就软弱下来,哭泣 。。
(原来在眼泪快流下时,仰起头,泪水真的可以流回去。。)=)
或许一直都在迷雾中奔跑,但这一秒开始我会是清醒的。。
我希望自己不再害怕踏出下一步。。

但这路我走得很闷了厌倦了。。
闷得… 又有好几次我想放弃。。。
但,我走也不是 留也不行。。
路就在的脚下。。更难走也要走下去。。
唯有更拼搏、更坚强、更努力地一路走下去。。
还是需要人陪着我一起走。。
这样我才会走得更有信心感觉会更安全。。
(未来的每一步一脚印,踏着彼此梦想前进,
路上偶尔风吹雨淋,也要握紧你的手心.......)

笑一笑,要快乐!XP


要怎么走才能走得更精彩?
没有一路的鲜花,一路的阳光。。
但,怎样才能走得色彩缤纷。。


















没人喝彩,也要精彩地走过!
我还在奔跑,努力地跑,或许有一天会让我找得到彩虹的脚,
相信那里不再有问号....... 啦啦啦...
(无关的,只是突然想起这两句)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