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一大早还没睡醒就收到一个朋友的喜讯。。
听见她的声音是这么开心。。。
接到第一时间的喜讯。。就算还没睡醒,也醒过来了。。
是一个好朋友的成绩公布了。。。
真的要恭喜她。。恭喜啊!!
恭喜她,
恭喜她付出的努力受到肯定了。。
恭喜她付出的努力总算没白费。。。
我知道她很努力很努力,要再继续努力!!=)

来说说这位好朋友好了。。。
她是在我身边对我很照顾的人。。。
当我不开心时,就会放下手上任何东西跑来看看我这样。。。
当我开心时,她会知道我想分享什么的。。。
当我不开心想静一静的时候,她好像有第六感知道我想静下来。。
就不会来烦我。。。
偶尔来一封窝心的简讯。。
陪我聊聊天,她真的很体贴。。
有时候,无意中嘲笑她两下。。。
她也不介意。。(可能真的习惯就好。。=))
然后她从来没有拒绝过我。。她有太多太多的好。。
在朋友中她已经是数一数二的好了。。
真的很感谢有这么棒的朋友。。


她是吴燕玲。。。

(明天就轮到我的成绩公布噜,
或许会是当她欢喜我悲伤吧,早已经没信心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