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也许大家想问为什么最近一直在更新部落。。
因为最近生活蛮无聊无趣。。
找点事情做?滴答滴答下雨天,能做些什么。。。
说真的,在窗前看着外面雨一直下,很舒服。。
总觉得雨是心情的写照,什么样的心情,看到雨,就会有不同的感触。。
曾经我喜欢雨天,尤其是微微细雨,
因为觉得只有雨天才能符合我那时的心情,天黑黑,灰蒙蒙的天。。。

下雨天。。每次下雨,都想写些什么的。。
在想雨伞是谁发明的?(有够无聊。。。)
我不喜欢遮阳伞,(但是为了当开紫外线保护皮肤,出门时只好撑着)
在我的世界,伞只属于雨天。。不然它为什么叫做雨伞?=)
只有在下雨天的时候,我才喜欢撑开雨伞。。

我记得小学的时候我拥有一把有着很幼稚图案的雨伞。。
好像是咖啡猫之类的吧。。
雨伞凝聚着我的童年,那稚气的勇敢。。

喜欢雨天,撑着雨伞,在雨中漫步,感受那只有自己懂得的心境。。
在伞下,没有雨,却能感受到雨的声音、雨的味道。。
感受到雨在唱歌,滴滴答答。。。很舒服。。
伞外的世界,就像是隔绝在外。。
旁观者清,这时候就是观得最清楚的时候了。。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是捆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伞外的世界 ,
有一片蔚蓝。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