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考完ITM了。。。
Argh... 什么烂题目啊??!难死了。。
说了考MCQ + essay,但明明就是选择题、填充题 + essay!!
大考得多努力才行。。。
已经是Week 7了。。
离大考的日子就只剩下9天。。。
嗯,倒数计时开始9天。。。
突然感到很害怕。。。
害怕没办法达到自己这学期的目标。。

Week7是这学期的最后一星期了。。
明天将会是最后一堂课。。。
多多少少都会对一些讲师不舍啦。。
像是Mr Bobby。。

我日后一定很想念亲切又轻松搞怪的他。。=)


糖莲子,苦中一点甜。。
最近这金句好像成为了我的口头禅。。
常无缘无故请朋友吃糖果顺便说一说这金句。。
昨天还颠到拿金宝著名的炸丸showoff请他们吃顺便说了一说。。
他们都说:看宫心计看傻了啊你?
呵呵。。。

其实我还蛮喜欢陈豪跟糖莲子玩的那一幕。。
还有三好请陈豪吃糖莲子的那一幕。。。
因为我喜欢他傻傻呆呆的。。。很可爱。。=)


最近有一位朋友在脸书上写了很多悲观的。。
其实还蛮担心他的。。在脸书上自言自语。。
毕竟之前与他蛮熟的。。
但不愿意去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只能祈祷希望他一切安好。。。
有时候真的不舍得身边的朋友难过。。
振作,好吗?







倒数计时 =======》9天

2 comments:

发什么癫?到最后还是没有吃到糖莲子咯。。呼呼~

谁?我帮你安慰他咯~~

自己买的朋友哦?哈哈~

幻想中的糖莲子就是糖果和炸丸咯。。
可是你都没得吃。。

说,你不懂;带你去,又遥远。。

情人送的行不行啊?
呵呵。。XP
可爱吗?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