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2009年快过去了。。
只剩下几个小时。。倒数五个小时。。。
有很多难忘的回忆。。。
此时此刻,只想用一些简单的文字。。
记录一下我的2009。。。

(其实自己比较健忘,很多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
得靠这里recall一下。。)


这一年,基本上我是从年头埋怨到年尾。。
大概就是因为功课忙碌,赶报告,赶Assignment。。
然后然后,从小考一直埋怨到大考。。。
也许是升上了大二,有点应付不来。。
就是个胆小鬼,自信心越跌越低跌到谷底下。。
然后迷迷糊糊地过了一学期又一学期。。

有时候会责怪自己没心情读书。。
有闷掉的时候。。颓废的时候。。。

再过一个学期就迈入大三了。。
功课会越来越忙了。。
加上明年将回爸爸公司帮忙。。
我不敢想象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想说说我身边的朋友,
这一年有新朋友进来了,有朋友却渐渐地疏远。。
有些老朋友也许很久都没有联系,但我还能记得他们的存在。。
我自己觉得朋友不必常黏在一起,
既然之间的友情已经刻在心里,就算几年不联系也不会变质。。。嗯。。
偶尔会想起在一起哈拉一起闹的时候,其实感觉也很不错了。。
也因此偶尔会很想念很想念他们。。。=)

对待朋友,将心比心就好。。嗯。。

然后然后,要谢谢他们走进我的生活里,
让我生活也精彩起来。。=)


再来,想说说我家人。。。
我也忘了什么事情,让我越来越爱爸爸妈咪。。
以前小学常写作文>> 爸妈的皱纹和白头发,发觉他们好像老了。。
不想写这样的,但真实情况真的是这样。。。
嗯。。然后然后这年来,他们做的事情有让我有感触起来。。
也许不知不觉自己懂的事情多了,了解明白它们背后的意义。。


好几次我想过想放弃这里,
可是当我心情很不好时,又会再想回到写部落的心情。。
这里已经陪伴我两年了。。多多少少也有感情。。。
当我再看回以前的部落篇,就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够傻够癫。。
不知不觉中也嘲笑自己起来。。
嗯。。我还会继续写下去。。。


快乐感动的事情:
>> 与朋友一同去玩。。(槟城和KL)。。虽然已经去过数不尽的多次了,但有完全不一样的感觉。。
>> 在8小时内与group mate赶完了51页的assignment,然后不会少掉庆功宴。。
>> Group mate们越来越癫了,不懂是不是真的参我太多,连说话的口气也学我!
>> Study week与家人去泰国玩。。爸妈不想我有太多考试压力。。
>> 唱Karaoke和吃火锅是2009年朋友和course mate最常办的活动。。每次有很好玩。。虽然是越来越闷了。。
>> 最喜欢看的节目星光大道,是感动我最多的。。孙自佑得冠军!!
>> 公司办的烤肉活动为了庆祝65周年,吃喝得最痛快。。最好玩。。
>> 败犬女王,很想鼓掌。。=)
>> 2009十月份都是我最爱的部落篇。。统统都记录下来了。。
>> 努力以后,有意外的收获。。
>> 做自己,再也不受别人影响。。


不开心的:
>> James的离开。。所以人都会想念他。。所有人都会永远记得他。。永别了。。
>> 有时候会迷失自己。。连是非黑白都不懂得分辨。。找不到出路感到无助。。。
>> Group mate之间有争吵,但想办法解决。。因为我们都是感情最好的一组。。

(剩下不开心的大概也忘得一干二净了。。=))



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想许下新年愿望。。
>> 希望所有人健康快乐。。
(虽然这愿望蛮俗,相信大家也没有什么感觉或感触吧。。
但是我觉得祝福别人身体健康、快快乐乐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但,是衷心的。。我的愿望在这两年仍不变。。=))
>> 希望经济好起来,政治也好起来!!
>> 希望2010年一切顺利。。

2009掰掰,

新年快乐。。=)


嗯,生活还在继续,
永远是未完待续。。。

3 comments:

新年快乐。
2009不愉快的事情,就让它变成回忆。
2010,重新出发!
=]

新年快乐^^

Egg & Jinn Shian:

新年快乐。。=)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