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也许你对我来说,是个熟悉不过的陌生人。。
不懂为什么有种莫名其妙的熟悉感。。。
不懂为什么能与你聊这么多。。
不懂为什么聊起来后心情有轻松起来。。

小时候妈妈说不能与陌生人说话。。。
不然会被欺骗。。果然是。。
被你欺骗了好几次。。(改次见到你就叫你欺骗王。。=))
无所谓啦。。反正习惯就好。。=)

也许,好几次因为你的一个小小的玩笑,
就能让我从短期颓废的状态回到读书岗位上。。

也许,好几次因为你的一句想你,
就感觉窝心温暖甜了起来。。
有着那划过心底的微笑。。。

也许,我是个蛮无聊的人,
谢谢你花时间在我这无聊人身上。。=)

今晚夜空满满都是星星,
有想起了你。。。=)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