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圣诞节去玩了噜。。
两天不在,有想念这里起来。。。=)

在KL搭LRT时,给Jia Jia King看见了。。
Argh,有不想活的感觉。。
就在我这么狼狈时被他看见。。
可是怎么我没发觉到他的存在。。。
也许我的眼睛有问题。。

血拼了两天,双腿快要断掉了。。
然后很累很累。。=)

× 想看更多照片请到我FB那里。。=)
× 不懂为什么若用Internet explorer照片会放大起来。。

 














7 comments:

哇,很靓女喔~~

没有想过我们家的猩猩可以变得那么亭亭玉立的咯。。

但你最好不要开口,要不然就破功了~~~

呜呼!!!xD


(玩得很开心嘛,就不要放那么灰的shoutout啦。。aarrgghhh!!!)

(推你开心起来!!!!)

你说到我好像很失礼你这样。。
我本来就不是亭亭玉立的咯。。。

我开口讲话就只是废了一点,
但至少你会陪我癫两下嘛。。虽然是蛮敷衍那种。。

(还有还有,是星星好不好。。是STAR啊。。
朋友之中就只有你一直叫我猩猩。。很想扁你。。=))

我的shoutout那里灰哦?
本来都是那样的咯。。。
就算不开心,现在给你推一推都开心起来了咯!!

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我敷衍你?!给机会你再说一次!!呼呼~

第一段你说到很好笑咯~~ (别人不懂还以为我在欺负委屈的你啊!!huh!!)

明明全世界都懂你叫猩猩,不要在那边假惺惺喔你。。

哇。。我这么厉害?!娃哈哈~

圣诞过了两年咯,新年又还没到~ 没诚意啦你。。敷衍!!

呜呼!!!

(满满废话咯~aarrrggghhhhh!!!) 

我再说十遍也愿意啊。。恭喜你,你已经做到敷衍我的最高境界噜。。(就是只给我几粒标点符号当作回复。。=))

哪里会好笑啊?!你就是好像说到我很失礼你啊。。哈哈。。。

我想说,星星不会假惺惺啊。。=)

我明明早就在部落里祝福每个人圣诞快乐。。请睁大大眼睛看清楚。。呵呵。。。

然后我想成为第一个人祝你新年快乐啊。。行不行?(不行我也没办法。。=))

你自己都不好好想下自己到底在说些什么。。你叫我怎么回啦?!呼~

我从来就没有说过。从来都没有。


你想我也没办法~ xD

你能不能讲话不要这样啊?
逗我开心一下都不行?!

不想跟你玩了。。XP

woohooo~~~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