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好像在逃避一些事情一些人。。。
喜欢用逃避来面对我不想面对的人。。。
在想,既然受伤了就永远不想去触碰那伤口,免得自己再次伤痕累累。。
我依然对过去一年前发生的事情耿耿于怀。。。
我总是在为自己找寻一些借口。。。
我累了,逃避到累了。。。
为什么我就不能坦然地面对?
可能就是过不了我心里头的那一关。。。

那是我永远都不想面对的人吧。。
当天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
久久都不会从我记忆里消失。。
我希望身边的人不要再逼我去面对我不想见的人。。
对不起 ~ 真的。。。我不想。。

有时候觉得自己还蛮衰的啦。。。
别人在我心里立下了坏印象后,就会阻止他走进我的生活里。。
久久不能接受。。。
或许是我一直把自己锁在框框里吧。。

4 comments:

谁?

(又来~)

你回复你部落再说。。=)
(好像有跟你说过)

哪有?!

那个人?哈哈哈

噢噢噢。。。
呵呵。。=)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