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想我真的看戏看傻掉了。。
但是每次在戏中听见这对白总觉得很窝心。。
>> 糖莲子很甜的,当你觉得苦的时候就吃一颗糖莲子,苦中一点甜。。
(最衰的是,为什么乌龟糖莲子这么容易死掉。。
只是觉得它很可怜。。。)

如果把糖莲子比喻为苦中一点甜,
我想糖莲子的莲芯就是甜蜜中拥有的苦涩吧。。
人生道路并不是顺风顺水,自己也有很苦的时候,
但我比较喜欢吃巧克力或是棒棒糖。。。
在痛苦的時候,吃一粒巧克力和一枝棒棒糖,
盼望口中的甜味能沖淡一下人生的苦澀。。

若有机会一定要尝一尝糖莲子。。。=)


如果生命中有一位像三好的知己,谁会不愿意?
至少会被关心、被开解。。。
这应该不算是烦着纠缠不放的那种吧。。
在自己最无助感到迷茫时,至少身边还有人在挺身支持。。
一句问候,一句安慰,一粒糖莲子,就足够了。。
足以努力生活下去的动力。。。
生活再苦至,至少有人还在背后支撑着。。
苦中一点甜。。。


正因为有苦涩的渗入,才会有甜的享受;
正因为有苦难的濒临,才能有晴天的甜美。。

把每一次苦难的尝试当作迈向成功的一步,
苦中作乐,就一定不会苦,
反而体会到其中的甜。。甜自苦中来。。


像前几篇说的咖啡人生,
谁的生活不苦?即使有些人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乐,
但生活一定会有吃苦时,而咖啡和生活都是一样,
它们都让人觉得苦,但,却会苦尽甘来。
咖啡虽苦,但苦后会回甘,
咖啡入口虽苦涩,但入喉却是甘甜的,
美好的人生也是如此,要先苦后甜.

所以再受伤难熬的日子,
依然要坚强过着每一天的生活。。
因为总有这种小小令人开心的事情。。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