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收到消息,ITM得重考。。
好像是考试纸泄漏了。。。
Arghh,我才刚把ITM的知识抛到世界的不懂哪个国家去。。
又要重新读一遍。。
看来得与笔记课本度过这四天的假期了。。

但其实对这次的ITM考试还是不满意,
所以重考也不是一件坏事。。。=)


最近在收看星光六,
新的面孔,陌生的歌声。。
新的赛制,新的期待。。
一切又回到了开头。。。
在模糊的群众中寻宝的过程。。

我印象最深刻是《阿嫲的白头发》那首歌。。
第一次听歌有眼眶红起来的感觉。。
很催泪的自创曲。。
想到自己小时候也是与外公外婆一起生活。。
想起那被外公外婆带大的日子。。

有想念星光五起来了。。。=)


发觉自己好像有点败家。。
最近喜欢趴趴走,随意花钱。。。
呵呵。。
我不要做败家女啊。。=)


前两天有去见了我的Advisor。。
聊了蛮久一下。。。
说一说最近的读书状况。。
遇到的问题。。想投诉的事情。。
比起其他同学的,
我总觉得她是一位很好的Advisor。。

她最后说,把自己的目标放远一些。。。
对自己的要求太低,反而自己会懒起来。。
只要好好努力,就算没达到目标也无所谓。。


得温习ITM去了噜。。=)

2 comments:

谢谢。

(就只是突然想跟你说,无它。)

考试加油!

谢什么?

谢谢。。
你也要加油。。=)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