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原来自信心从来就没回过来。。
在零以下的以下。。。
现在仍在哪里稳稳没动过。。。
怎么会这样。。。

从前是自信满满地跑去考试。。
有满到快溢出来的感觉。。。
但现在每踏出一步都思索久久,怕怕怕!
今天考试还怯场,
考试前,朋友在远远就看到我,
跑过来说:你很紧张啊?
真的有这么容易被看出来?
Arghh。。


前几天去找了讲师问关于考试的。。
然后有聊了一阵子。。
>> Sir, I dun have the confidence to score this paper, Haha!!
>> No, you shouldn’t think that。。Do you follow football?
>> No... =)
然后他就开始讲足球的道理。。。
其实我当时一头雾水。。
听不懂的状态下也装听的懂。。
(好像是,Liverpool想当年怎样争夺那三分,Fight to the end,类似的东西。。)
然后我就笑笑带过。。。=)


后来,其实心有定下来一些。。
至少在这最后时刻有人给我鼓励给我支持给我推动。。
还有玩笑中的提点。。
有醒觉了。。=)

不安还是有,
总是克服不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