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给你 --- 常在我部落留言的无名氏:

你把话说清楚后,
至少把我这几个月以来的问号一一给解答了。。
我突然觉得好过一些。。。嗯。。
心里稍微舒服一些。。。

其实我早已懂问题出在哪里。。
也在这几个月把自己慢慢调适过来。。

谢谢你把话说清楚说明白。。
从此,没有疑问句没有感叹句。。=)

友谊不变。。。=)
彼此生活也要更加油!!

1 comments: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不会低估这事情背后的冲击力,让你失望了。。抱歉。对于我没能做好我的那部分。

嗯,友谊不变。
祝生活渐更精彩美丽。=)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