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与一位久违的学长联络上了。。
是一位以前与我最要好的学长。。。
是一位是学长,但又不太像学长的学长。。
因为他从来就没有教我学业上的东西、更没有提点过我。。
只是一天到晚就只是很无聊地闲聊着。。。
想来想去,还是普通朋友一个。。
但礼貌上的称呼应该是学长咯。。呵呵。。=)

曾经我问他说:
>>为什么别人的学长都会指教和帮忙学弟妹?
而我的学长最擅长的就只是跟我开玩笑?
而且是每天不一样的玩笑?
他说:
>>是噢?我的玩笑能给你减轻压力。。已经算是帮了很大的忙。。
是不是啊?哈哈哈。。。
然后我无言了。。

跟他好像不懂在哪一个society认识的。。
(真的忘了。。=))
许久不见的他应该是变帅了。。
因为他最爱最爱就是打扮自己。。=)
他总是喜欢逞强,不会又喜欢装会的样子。。
很好笑很幽默的一个学长。。。
每次见到他总会让我一直在笑。。不停地笑。。

那时候,他几乎每天都会问:我帅不帅?
而我只会无奈地看着他不给任何反应。。=)

念的大学不同了,读的科系也不一样。。。
之间也很难找一个话题来聊。。。
简讯里就只是问候然后嘲笑一下对方。。
我们之间就只剩下那样。。
是久久久久的一封简讯。。



就只是纯粹想记录一下关于他。。
害怕他很快就从我的记忆里消失掉。。=)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