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比较想记录在我生命中走过的人。。
想念着的,遗憾的,不满的,
还是差点被遗忘的。。等等。。
也不懂为什么,
最近脑海里常徘徊着每一个他们的背影。。
久久不能消失。。

我觉得在我生命中走过的,
无论带给我的是什么,都很重要,
没有他们,我就只一个人无聊孤单地活着。。
也因为有他们,生命才更有味道。。=)

生命中谁走过?谁停留过?

也许带给我无限的欢笑、无限的感动。。
也许给我很多很多提点与鼓励。。

也许像空中的小鸟一样,来了,又走。。
也许走了却留下了一根羽毛,让我一直惦记着。。。

也许只是过客,来了,相撞了,然后离开了。。
也许是无意中闯进来的缘分。。。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
感谢那是你 牵过我的手 还能感受那温柔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