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昨天遇见一位大学里朋友的室友。。
他应该是有意识到我那天不太好的心情。。
因为我每次见到他都会笑他的眉毛和他的单眼皮。。
(他的眉毛很像蜡笔小新。。。所以外号叫蜡笔小新。。=))
而昨天只是打了招呼就擦肩而过。。。

今天一大早五点半给发简讯的那位朋友气了一下。。
(不懂是有意还是无意的=))
谁会愿意一大早天还未亮被吵醒呢?
也许他是感觉到我那天的不对劲,然后来耍我一下。。



他 >> 祝你一夜好眠。。=)
我 >> 你sot了哪一条神经?天快亮了,还一夜好眠?

他 >>现在才五点,天还没亮啦。还亏你叫星星,你现在一点也不清醒。
我 >> 你才不清醒啦。我被你吵醒但清醒得很!

他 >> 不要没心情啦,想给你知道我是来关心你的,给你支持啊现在,不要敷
         衍我。。开心一点。。。Im always by your side。。
我 >> (其实我很困,当时我想再睡了)谢谢。。晚安 =)

他 >> 乖啊星星,下次陪你数星星。。
(当时我已经困到不行,睡着了,没回复。。=))



但其实现在回想起那简讯里的对话,
有很窝心。。真的。。=)
后来有发简讯给他。。
向他道歉,对不起之前我那无礼又任性,又好像有点不清醒的回复。。
向他道谢,谢谢他的鼓励和支持。。。=)

=========== 谢谢你,蜡笔小新 ===========




好啦,飘到不懂哪个海洋后,我该回来了,
距离考试只剩三天。。在努力着了。。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