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又是冬至了,
我很想念从妈妈手中捞起那晶莹剔透的汤圆。。。
我很想念那咬上一口溶入嘴中,暖呼呼、香喷喷的汤圆。。
我很想念自己亲手挫的那粉红白汤圆。。
我记得以前挫的汤圆总是大小不均匀。。。

妈说,冬至大过年,
所以前两天已经有跟家人团聚噜。。

妈妈说今年冬至要做阿旺的芒果汤圆。。
哇,我爱芒果。。=)
所以今晚要做乖女儿帮忙挫汤圆。。

冬至快乐!!=)



忙碌了几个礼拜的考试终于完毕了。。
假期生活就这样正式拉开了序幕。。。
嗯,等我病好以后,就要去玩噜。。

那天佐洋说如果我去他的老家他要带我到处去玩。。
呵呵。。可是现在不懂他还有没有这个兴致。。
因为他前两天输球了,
然后今天从考试场出来他就一直讲what the ...!! =)

下个学期会更忙了,时间排得更挤。。
希望我们五个都会有一个愉快的假期,
好好休息三个星期。。
我们明年再见。。=)



很临时地,做了一个决定。。
是一个不懂是对还是错的决定。。
从爸爸口中,明年要我回去公司帮忙,当作是实习。。
我也很爽快地答应了。。。
其实后来有一点后悔了。。
我害怕明年学业上会更忙碌。。
但既然答应了,硬着头皮也要去做。。
我的答应,我留在他身边的帮忙,
想给爸爸安心下来。。
也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接触公司的营业。。



佩君姐回金宝买来了手信,
聊天几小时,还是有说不完的事。。
也不懂哪来这么多话说。。。=)

当年不懂哪来的缘分认识到她。。
也许是我的侥幸吧。。
我觉得她总是很努力地为自己增值。。
是很努力很努力想达到她的目标。。

我真的真的很佩服她。。
我要像她一样。。=)



外公老家的那档猪长粉重新开张了。。
而且经营得比十几年前更进步。。。
那天跟妈妈去买来当作早餐。。。
老板还认得出我是住在对面那老伯伯的孙女。。
他说在我还没学会走路时,
外公外婆每天早上都推着车子带着我出来散步,
然后来买猪长粉和聊天。。。

嗯,说起来好像有一点印象。。。
可是那好像是我四五岁的事情。。

外公家对面以前的草场现在变成了操场。。
每次都见到很多小孩子在玩滑梯,跷跷板和荡秋千。。
以前我在那草场上玩的只是跳飞机,追追,抓迷藏之类的东西。。
突然想起我有被其他小孩欺负的那情景。。很惨咯。。=)
也还记得那一棵大树,我常把东西藏在树底下的那一棵。。。=)

童年很多回忆,
有些现在都记不住了,想把它写下来,留个记忆。。=)

2 comments:

lol.. exam finally finish d.. hv a good holiday.. haha

yaloh.. yaloh...
thankss.. =)

RIP to ur little fish..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