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今天心情真的有点怪怪的。。。
天空灰了起来。。打开窗口想呼吸新鲜空气。。
阵阵冷风,很舒服。。真的。。。
想出门兜风去了。。
驾着车,毫无方向感。。。
不懂该往哪去。。

车外开始下着大雨了。。
我曾说过我喜欢雨天。。
天黑黑正附和我的心情。。。
看着雨水打在我的车镜上。。
我突然觉得很吵闹。。很心烦。。


我想大声对自己说:我的考试还没完。。!!

但自己偏偏就是颓废起来了。。。
真的有点看不起自己。。。
连续两天我不懂我做了什么。。。

坦白说,这次没有考试的感觉。。
也许我太看轻了这两个考试。。。
但我不该是这样。。。
我想,现在最好有人把我狠狠骂醒。。
或是狠狠地刮我两巴掌。。。


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事情。。想了又想。。再想。。
但却想不出我要的答案。。。
也许我的心已经开始疲倦了。。
我已经开始慢慢拖着它往前走。。继续的走。。。
因为心快负荷不了。。
心真的这么小,根本容纳不了这么多不开心的事情。。

我不爱掩饰。。
但装开心可以让身边的人快乐和安心的话,
多多也愿意。。。


身体也快负荷不了。。
我想,我也快生病了。。。

2 comments:

加油啊!生活由你自己主宰。

好好照顾自己。去吃下自己爱吃的食物啊~ (我想却做不到的)。。哈哈!

给你鼓励了!!gogogo!!! =)

喂喂喂,
收到你的鼓励了,谢谢。。=)

冬天了,多照顾身体。。
送你的围巾带上了吗?呵呵。。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