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驾车载着爸爸回家。。两小时的路程。。。
他大概是喝醉了吧。。(其实他是清醒的。。)
无意中听见爸爸吐出来的心声。。

趁爸妈都沉默下来时思考了一下。。
嗯,21岁了。。
有点恍然大悟起来。。
自己还未定性,我还是很爱玩。。
爱耍脾气,爱尝试,爱发白日梦。。
也难免朋友都叫我傻星。。
嗯,确实是。。
更离谱的还说我太单纯。。
我想说,我不单纯!!
(对我来说单纯就是笨的一种,至少我比起阿旺精灵一些。。=))

我也大概了解他想说什么。。
我会想做爸爸心中的一百分。。
因为从小到大他本来就是我最敬佩的爸爸。。

我想对他说,
我懂了。。
我真的懂。。

=====================================================


然后然后,
有收到了一份新年礼物。。
爱一直存在,嗯!!

其实收到他的简讯,已经是很窝心了。。
更何况是一首自录曲。。心中满满的窝心。。
听了以后很想为你鼓掌起来。。

谢谢,俊贤。。


我知道我的爱一直都会存在
没有你快乐都停摆
某一天我期待和你笑的灿烂
回头看爱 都在
站在你的门外 我却幸福在徘徊
心里很多话想说说不出来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时间过的好快
想念却不曾更改
现在的你是否幸福百分百
我应该怎么猜

爱一直存在

9 comments:

happy new year !!!

happy new year...

(dun be so serious la.. smile..=))

其实我现在听回来还真的觉得有点好笑。。

可是就把握当下那一刻了。=)



但我想你一定都明白。

lol.. i dun hv very serius a.. lol..

Jinn Shian:
我听了几遍都觉得好好笑。。
可是不一样了。。跟上次跟你唱K的感觉。。

嗯,明白。=)


KarHong:
Thats okay loh..
happy happy happy new year.. =)
happy holidays in penang..

什么不一样喔?

少了一种感觉在内。。
等我想到再告诉你。。=)

还扮神秘!!aarrggghhhhh!!!


是华丽的那股年少轻狂,我渐流失的。

。。。


(或许你有另番见解,就等你的答案咯~)

对对对!!
有这么一个感觉。。!!

(也许你也老了。。=))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