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突然想起你曾经写下的那些文字,
醒了过来,是我错过了你,错过了一次机会。
但,能不能告诉我你曾经有在想什么?
隐藏在心中的很多很多话,
没办法一一写下,也没法一一对你说。

曾经,
>> 你和我有多远?
>> 一个转身的距离。
>> 一个转身的距离有多远?
>> 很近,也很远。--- 你这么说。

背对背越走越远,能不能转身让我再看看你。
我很想很想念你,很想很想念那些日子。
也许该习惯了,习惯你不在身边。
也许我该感谢你带给我那几个月快乐的日子。
也许某一天再相遇,我们之间的沟通与话题会不一样了。

曾经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朋友,不再是属于我的。
我没有要时光倒流。
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吧!
我会为你感到高兴,衷心地祝福着你。

----------------------------------------------------------------------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乱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背对背拥抱--林俊杰--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