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今天我没有温书。
就连手上拿着Notes都没有。=)

原因是,朋友说的,
>> 你再继续读下去你会疯掉。。

有那么严重吗?
其实我觉得还好。。。
我还可以继续念的。。
但,课本笔记已经被他没收一天。。

连我的external hardisk也拿走。。
Assignment都做不到了。。
那几分Assignment还在pending着,
从新年前到现在都还没被动过。。
都在忙考试,考试,还是考试。。。

基本上是无所事事的一整天。。
所以上来这边写点滴了。。


没人在家的这一天,说真的我快闷死了。。
因为我都不愿意出门。。
天气还是变化莫测。。。
下午真的真的很热,热得快中暑去,
我还是适合躲在冷气房间不出门。。=)

所以不是对着电脑,就是在按手机。。
因为是Home Alone, 然后就在家看Home Alone咯。。=)

总觉得我在浪费时间呢。。。



**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不爱孤单 一久也习惯
不用担心谁 也不用被谁管
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别人说的话 随便听一听 自己作决定
不想拥有太多情绪 ***

最近比较长听得一首歌,没那么简单。。

一個人也不见得不好,
有时候一个人的孤单胜过两个人的寂寞。。
再来,能够相爱的简单已经是很幸福的事。。
找一个能聊的来而且有时间陪你聊的伴的确很难。。

其实没什么特别的感触,
只是最近在车上收音机常播的一首歌。。
我只是纯粹迷恋它的旋律和情绪。。=)



星光六好像感觉会很平淡。。
不知不觉来到PK赛了。。。
直到几个礼拜前,丁当在PK赛的出现。。
她很厉害。。
后面2分钟的声音才是最震撼。。

那让人觉得惊险实则稳妥的高音,才有它的意义。。
然后然后,台上表情很赞,充满自信。。。

我还蛮羡慕她的,因为我还在等待自己的自信上演。。=)

2 comments:

hey.. long time din chat.. how u??

ehm.. fine fine fine..
miss me?
how about u?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