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累得连解释和澄清的力气都耗尽了。。
也许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就连我自己也懒得说太多。。
所以就算你不给我解释的机会,我也无所谓。。
(不懂什么时候自己变得那么潇洒去了。。=)

连拥有的念头也从我身上消失了。。
所以我根本没想过要争些什么。。。
也没有想要占有的动机。。
(若你们想要就自己拿去吧。。)


当人一面,被人一面的人。。
还有那些人那些事,许许多多的自己搞不懂的。。
只有在经历过之后才能明白其中的道理。。。
我明白了。。内心有多多不满,只能静静地。。
纯粹只是被这些事情打扰。。就只能适应这样的生活。。。
没事的,只是心情低落了一下。。嗯。。


原来我把一切都寄托在你身上了,
等待你的出现。。但得到的是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想赎回那些寄托,重新放在自己身上。。
该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但这五个月以来真的很感谢你。。=)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