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做的蠢事还真多。。
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会这样。。

驾车看见绿灯还是会停下来。。
然后在发呆,不懂再想些什么。。
而且还停住了几秒才发觉原来是绿灯。。

到提款机提钱时,
把钱按多了一个位数。。
连自己也不发觉,以为是提款机失灵了。。。
然后把钱掉在路上,
还好后面看到的人有把钱还我。。
真的很xia sui啊。。=)

然后在朋友家摔了一跤,
自己还在不停地笑着。。

糊涂地,不懂做么会把自己的课本放在衣橱里,
害自己找了整个晚上才找到。。。

还有许许多多不同的蠢事,
连自己也不敢说出来。。
但是但是,还不至于会穿着两只不同的鞋子去上课。。=)
也许很快就会达到这么高的境界了。。

这些蠢事好像天天都持续上演中。。
而且是每天都不一样的蠢事。。。
请不要笑我。。。
但我一直都在笑自己。。XP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