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看回几个月前自己的字迹,
再看回之前自己与其他人的Msn对话,
回想自己以前曾说过不经大脑思考的话。。
自己也没发觉到,我已经笑起来了。。=)

即使那个人不曾见过面,
但曾经在我的心里留下一步步的脚印。。
也许脚印已经慢慢消失,
也许那个人也一步步从我心里离开了。。
但偶尔想起这个人时,也觉得窝心。。
因为他曾经在我需要人陪伴时,出现。。
而且给了我一个向前走的动力。。

现在当我想起他说的话,
还会感觉到那一丝丝的窝心。。=)

即使现在渐渐疏远,
但偶尔也会想起他。。
希望他过得很好。。=)

(你会懂吗?=))



(笔记被朋友没收,只好无聊地看回msn里的对话。。=))

2 comments:

haha.. who o?? me not going to penang for intern anymore loh.. haha

oO.. ic..
then going for intern in puchong rite?
congrats loh..
ehm.. u will know who is it..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