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见advisor去了。。
>>你每次投诉最多的,连格子里都填满了那投诉的问题。。
>>我只是纯粹想说出不满。。有投诉就会有进步啊。。 =)


我觉得她很不错。。
她会提醒我很多事情。。
在忙着读书的这个几个学期,
我几乎忘了读书的目的。。
考得不错,就开心一下。。
考得不好,就低落一阵子。。

然后然后,
她>> 不停地念念念完之后,除了成绩,得到的又是什么?
我>> 不懂。
她>> 不停地念念念完之后,考得不错,除了成功与满足感,得到的是什么?
我>> 不懂。
她>> 不停地念念念完之后,考得不好,得到的又是什么?
我>> 失败。
她>> 能得到的是失败,虽然困扰了自己,但会学会去面对失败的心魔。。这不是比起成功得到的更多?

也许一年之后,我会渐渐明白更多。。。


自己一手一脚完成的assignment,除了成就感也能得到很多。。
会懂得怎样去领导别人,还有的是待人处事。。
面对着懒散的组员,但能怎样?
面对着交出很烂的assignment小部分的组员,又能怎样?
有些东西不能说出口,不然会造成很大的内战。。
所以得仔细沟通。。

我明白,
assignment会让自己学到课本学不到的知识。
顺便也让自己更明白assignment与学业相连的知识。。

我有做到与组员好好沟通,
但其他的得与失,
这些都是她提醒我的。。。

2 comments:

aiyo.. good leader.. haha

no la..
not as nice as u loh..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