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给你,DKNY:

我知道你会到这里来。

我想说,我很在乎这段友情。
若我不在乎,我就不会那么执着这友情线上的所有人。
若我不在我,我就不会因为那件事请而无法专心读书赶报告。
若我不在乎,我就不会因为那件事情而生气,气得无法入眠。
也许你们觉得我是情绪化一些,但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们。
若不是的话,我可以什么事情都不管不理不问不说。
我并不是想抱怨因为你们而无法读书和睡觉。

我不是想说我对这友情付出了多少。
我觉得若真的对友情真心的话,付出多少我也愿意。
像在聚会,你们出席与否我自己在乎得要命,
那时候还拼命打电话,策划所有东西。
因为我怕若这次不好好聚在一起的话,下次我们就可能慢慢疏远了。

我只是想说,就因为你们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就应该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摊出来好好聊一下。

我也不懂为什么你不想直接跟我聊。
其实这才会令我更难受,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默默在旁边等待你们聊完之后的结果。

说到错,其实我们全部人都有错,
大家都应该道歉才对。
我懂我们也许被一时的生气而把所有想说的都写在面子书上面。
而你的错,你也已经承认了,
也不应该再次提出来。

但,我不能不说的,
你也应该改变一下,我们的感受能不能请你好好想一下。
我不懂你知不知道等待的滋味有多辛苦。
我们的策划,就常因为你而耽误了。
就因为你每次的突然不回复,我们有很生气很担心。。
(担心你会不会就这样离开)
(这纯粹只是我的意见,若你不高兴,你可以当我没说过。)
我们也不小了,不应该因为这样就不理对方。
不然,未来的路要怎样走下去?
友谊怎么能继续下去?

若你还在生气的话,请你回想一下,
我们一起的生活有多开心多好玩。
在我们低落的时候,互相勉励对方,
你说你会是提供毛巾和水桶的那个人。
坦白说,你的那几句话有让我窝心起来。

我们之中,若少了其中一个人也不会好玩。
就因为你那句话我们有多心疼,你懂不?
那句话不是我们想听到的。
希望你能把它收回。

最后,我想说,
对不起~
能不能就这样一笔勾销?

俗一点的语气说,
我希望我们友谊长存。

**我写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退一步海阔天空了,
该安慰我们的反而应该是你。
但现在是相反,
所以大家都别生气了好不好?**

**MSN和手机随时开着,等你回复**

BY: XING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