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常被同学推到墙角边坐着上课。。
其实没有要排斥我的意思。。。
只是他们说我近几天突如其来的反常,话变少了。。
所以就把我推到墙角边去。。不要理我。。
而且没有了我那把声音,他们说会很闷。。哈哈。。

其实我喜欢坐在墙角边,
(不要以为我是自闭的。。=))
因为可以独自一个人面壁思过。。=)
而且上课不会受到干扰。。。
有时候只是想有一个思考的空间。。
所以就想一个人静下来。。

不懂什么时候爱上墙角边的座位。。


等到墙角边的座位空出来时,我就已经好起来了。。
我会赶快恢复正常的,
所以不用替我担心。。=)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