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9.15pm, 又考完一科了,情绪却有点怪怪。。
晕晕的。。。
不想说话。。只是笑笑带过。。

9.45pm, 到家。。
原来爸妈也刚到家。。。
>> 考完试了啦?怎么样?辛苦吗?
>> 可怜~ 考试考了整整一个月都还没考完。。

他们的这两句话,
把我的灵魂给拉回来了。。。
因为好久都没听到这么温馨的话。。
(也许对其他人而言,这两句不算什么。。
但我真的有感觉到那温馨。。
因为考试真的很辛苦。。哈。。)

看见他们我很想跑过去拥抱着他们呢。。
>> Argh... 我想死你们啊!


其实我还没学会独立。。
也许该说,我根本没机会学独立。。
我喜欢依靠着爸妈。。
小时候爸妈每走一步,我就跟着他们走一步。。
因为我喜欢那寸步不离的感觉。。。
也许到现在我也想他们陪着在我身边。。


只是几星期不见,
现在回到原本的生活了。。
习惯他们问我
>> 今天想吃什么?
>> 今天几点上课?
>> 今天读书辛苦吗?
>> 饿了吗?

有一个问题,他们永远不会问我的,
>> 今天考试怎样?成绩理想吗?

也许他们是不想给我太多压力,
所以在家都不会聊考试的事情。。

我觉得这样会比较轻松。。
家里就是让我觉得最轻松自在的地方。。=)

4 comments:

lols.. yea loh.. at puchong..
haven exam finish meh??
how i will noe is who leh..

2 more weeks to go..
exam until emo ady loh..
bcoz thats u loh..
then wad r u busying recently? =)

haha.. reli is me onot o..
exam is like this geh loh..
me also almost exam d loh..
and need to prepare stuff for intern..
so busy busy loh.. haha

ehmmm..
good loh.. haha..
can busy busy...
then good good luck loh.. =)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