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假期告一段落,
一切回到正常轨道上。。
继续在我的七彩轨道上行走。。

已经是Week 6了。。
它好像趁着我们忙碌的时候大大步地跨过去了。。
是地球转动的速度变快?
还是我们太忙了,就连时间偷偷地溜走也不知道?

心情收拾收拾,
期中考试、assignment due。。等等等等。。
这是最忙碌的时刻。。。

这一刻,
我清醒地知道我现在的状态,
清醒地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清醒地知道我下一步该真么走。。=)

或许一直都在迷雾中奔跑,但至少这一秒开始我会是清醒的。。
我希望自己不再害怕踏出下一步。。

我是清醒的。。

我希望我一直都会。。=)


(其实只是纯粹给自己点点的自信而已。。)

(原来它已经在远远的,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我很想念以前的自己。。。)

(天气变幻莫测,感冒了。。)

(心情低落一下。。。)

5 comments:

妹妹,难得糊涂啊!=)

难得?

我好像本来一直都是糊糊涂涂过日子的人。。=)

啊~ 很懊恼自己干嘛这样都叫得出口~~ aaarrrrgggghhhhhh!!!!!!!
(都怪自己一时太over了!eeerrrrrr!!!)

好好保重啊。

难得糊涂的意思,有一天我们会懂的。=)

你每次都这样。。
能不能说一些大家都懂的道理啊?
哈哈。。我的理解能力有限咯。。
你知道的。。哈哈。。

其实凭字面解释就能明白了。。

一直一直主导生活的都是理智,它告诉你要这样不能那样应该怎样的。。

倘若有那么的时候 ——就在糊涂底下—— 干了一些理智一直不容忍自己做的事。。
或许较后会有后悔的可能性,

但这么难得的勇气说不定也就是好美的一页了。


有时跟着感觉走不压抑倒还真的不容易。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