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当我在很认真地在讲话,
反而被人敷衍、甚至被人忽视。。
别的事情我可以忍受,
就是忍受不了这。。
那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如果我不是有重要事情想要聊的话,
我也懒得理那个人。。
你有事情要处理,或是你在刻意敷衍我;
我也有我的工作等着要我完成。。

我介意的是,别人在刻意地浪费我的时间。。

如果你不想回答我的话,你可以直接跟我说。。
而且不必说这么多废话。。。
我也不必浪费时间在你身上。。



**以前这对我来说是小事而且可以忍受,但我不懂什么时候开始我很在乎。。**
**最近太多事情要忙,所以有点情绪化。。。
**对不起**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