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第一,我开心,因为考完试了。
第二,我不开心,因为考试不会做。
assignment搞定,期中考试也告一段落。。
考了整整五个礼拜。。而且考得快要吐血的那一种。。。
(也许没那么惨啦,只是自己的抗压性蛮低一下。。。。=))


其实生活上有许多事情需要别人的提醒,自己才会觉。。。
在一直忙碌时,连自己也忘了一些小细节。。
当然小细节包括一些待人处事的方式,是我已经忘记的。。
所以很多事情,很多角色都办不好。。。
也许有时候看见别人待人处事的方式时,
跟自己相比,真的差好远。。。
牢牢记住了。。

打开心窗,说出心中的话。。
最近好像都是这样。。
无论是在大学内还是在外面都是。。
也许这样就不必再互相揣测对方。。

还有一点就是,进了大学以后看事情也比较仔细了。。
也许大学里身边的人是那样。。所以就耳濡目染。。。
也许那样也可以顺便改善自己。。。 =)


在图书馆温书时,看见外面有很美的景色。。
新图书馆的外面是湖。。很平静很美。。加上蓝蓝的天空。。
更想不到的是突然有几只水赖游到水面上来,
在嬉水,口里咬着一条鱼。。。

这学期的时间大多都会呆在图书馆内。。
因为我想心静下来读书。。=)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