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最近的感觉,开始喜欢夜晚。。

我喜欢夜晚,感觉世界都变得美丽起来,
少的白天的烦恼的躁声,
多了一份自由与自在。。。
心灵有一个安歇的地方。。


白天被上课上班约束起来,一切随着时间而流走。。
有许多是都是被逼着去做。。。
根本没有时间好好静下来。。

我喜欢黑夜,因为感觉这是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
虽然K书是我不太愿意的事情,
但若在晚上读书就会特别有心情。。嗯。。
会比较容易思考。。

再来,当所有人在沉睡中,
我却喜欢一个人默默地在敲键盘,
一个人静静地写部落。。


夜晚有我喜欢的安静,可以让我有足够的空间去发呆。。
一个人静静地守望着那天空。。。
看着那片天空,风轻轻吹过。。。
脑袋放空,是一片空白,
我喜欢这感觉。。什么都不想。。

(想起朋友来我家时,总爱坐在家门前,
一起聊天,吹吹风。。一起闹这样。。
就这样耗了整个夜晚。。)


还有还有,
我懂为什么今晚天空很多星星。。
而且还清楚地看到有好几颗在闪烁着。。
今晚夜色很棒。。=)

>> 会不会有人也在抬头望着同一片天空。。
看着同一片天空中的星星?
如果有,那个人一定也在笑着。。
(只是傻起来时,心里在想的问题。。=))

【想着想着,连自己也傻笑起来。。=)】


× 最近每个夜晚在看旧的台湾偶像剧《斗鱼》,
边看眼泪边流下。。
我不想哭,但我很想看下去。。
结果看到最后还是在哭。。=)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