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要开课了。。嗯,就在明天。。。
之前恨不得假期快点完毕。。
但现在,有想念这假期起来。。

这是我期待已久的假期,
就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圣诞节。。
它悄悄地不经意间就匆匆走了。。

回头看看这假期自己是怎样度过,
大概,就是从冬至挫汤圆开始吧。。
到外公老家走走。。。送自己挫的暖暖的汤圆给外公。。
圣诞前夕看童年里Disney电影。。
平安夜与朋友聚餐,兜风,在无聊中倒数。。
到KL过圣诞节。。与久违的朋友相聚,血拼。。
血拼遇见拉大朋友两次。。
LRT遇见Jia Jia King。。=)

然后,很努力地回想我的2009记录下来。。
却发现因为自己的一时任性而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而有些事却卡在那里,一拖再拖地。。久久不敢也不愿意去管。。
自己也很努力地深思反省过来。。
那些,已经列在我2010的To do list内。。嗯。。 =)

然后然后,跨年那天也有精彩地踩着过去了。。
不开心的留在2009,开心与期待的已经被抛过来2010。。=)

上班去了,在上班中学习。。
很多在课本上学不到的事。。
其实是蛮无聊,但从中慢慢寻找乐趣。。

这假期,
想做的事情都做了,
想见的人也见了。。
休息也休息够够了。。
(也许再等我的精力耗尽时,再来这里埋怨。。=))


看见自己的新时间表了,
这应该是我们这么多个学期中最漂亮的时间表吧。。
对外地来求学的同学是这么说的,
但对我而言,没感觉。。XP

然后然后unit plan 和 Notes都upload上网了,
真的会开始感觉到少许压力。。
自己看着办咯。。

最近在忙着筹备大学business week event的事。。
Business week好像在我生日那个礼拜,
还好这几个星期忙完以后,
那个礼拜就不必我去忙了噜。。=)

====================================================

朋友的部落写道,定时定后与一些人发信息聊天。。
想了两下,其实自己也是那样,
与别人发简讯聊了几个夜晚以后,
若停了下来就有点不习惯。。

嗯,也就没有主动去找那人的勇气。。
因为我永远是被动等着别人的人。。=)

想起了那句,
We may know each other, but we may not...
We may feel that we are close, but yet so far apart...
(By KarHong)

(只是无聊中想出来的一小段=))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