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终于有朋友跑来跟我说:
>> 为什么你就不能主动一些?我不找你,你也不会来找我了。。
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我只能笑笑带过。。

我被动的性格就连我自己有时也忍受不了。。
就如你不约我我不会给你打电话,即使心里很期待。。

我想说,我是被动地成长的。=)

我想这样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尊重别人,
不想和别人计较太多。。
大概也跟不闻不问一样吧。。

有时,内心的真实想法会出卖了自己。。。

我一直都是属于被动地等着别人的人。。

15 comments:

i think i also same like u.. haha

'我想这样会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尊重别人,
不想和别人计较太多。。
大概也跟不闻不问一样吧。。

有时,内心的真实想法会出卖了自己。。。'

这一段我看了几遍都还是不明白咯。。


我也来一下。。
i think i also same like u.. haha

xD

then three of us oso the same type loh..
haha.. luckily got ppl same wit me..
and im not the weird one.. =)

Jinn Shian:
Y u copy KarHong's word? haha..

被动的人与主动的人想的东西是不一样啊。。
然后就不会想主动跟别人计较太多。。对很多事情都会说‘算了’。。
被动的人不会问别人的事情太多,只会等别人告诉你。。

有时,内心的真实想法会出卖了自己。。。
大概是跟‘就如你不约我我不会给你打电话,即使心里很期待。。’差不多吧。。

有时,内心的真实想法会出卖了自己。。。
大概是跟‘就如你不约我我不会给你打电话,即使心里很期待。。’差不多吧。。

lol.. rite rite..

hey, y u can post comment so fast just after i replied?
haha.. no wonder u dint call me..

哇~~ 有用心在解释哦!!哈哈哈~


纵使是这样,我还是主张主动勇敢出击。我只知道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等待永远就只能在墙角独个儿卑微。

哪怕我只会说一套做一套,但在自己在乎的人面前尊严好像是可以被抛下的。在乎就要说出口。不要等到太迟留遗憾才来后悔。

只是还在学着。就一点点慢慢地这样了。

=)

你比我更用心地在解释叻。。

嗯,懂了。。

我也要学!!=)

弹远远去!!!

haha.. very fast meh..
lol.. both lecturer also very geng..
when our next class?? lol

Jinn Shian,
。。。。。。。
(懒得理你。。)


karhong,
u r more pro okay?
hahaa.. im going to learn from u oso..

karhong,
她傻的啊。。不用理她。呼呼~

nobody,
=P

karhong,
他比我还傻阿,不用理他.. 呵呵.. =)

jinn shian,
不要把我这里当聊天室… XP

lol.. i also think yng xing sha sha geh.. lol.. spam here till 99 comments..

明明就没有聪明过~ 都说了的啦。。呼呼~

不要忘记你们两个也是傻傻的咯。。也许会比我傻。。哈哈。。

(怎样都要把你们拉下水。。=))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