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有些感觉,越写越闷的感觉。。
所以逃走了一个礼拜,有想念这里起来。。
回来了。。=)

这几天有许多话想说并想记录下来的。。
可是若现在要我一五一十地写下,真的有点难度。。哈。。


先说一下生活点滴好了。。
(自己不懂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写点滴起来。。=))

上课已经是第二周了。。
许多Assignment也开始在讨论着了。。
又回到那样子的生活。。

最近生活好像是放开来了。。
生活虽然有些许忙碌,但轻松自在。。
也许是自己的笑点低,有很多事情让我不停地ROFL。。

虽然忙上课,但也有趴趴走。。
那天的最后一堂课取消了,在没有安排之下,跟groupmates去了安顺走走。。
佐洋驾车,慧婷当导游。。
然后然后去慧婷家乡的渔港。。
(她说那里有海,可以看日落。。但原来是小海。。=))

然后然后,他们一直在模仿我,
所以整组人讲话的口气都一样。。废废的。。=)
所以大家也越来越close。。。

若把我们五个放在一起时,
最吵的。。
最废的。。
最多投诉的。。
最多话说的。。一定是我们。。=)



再来,

以前期待的,现在好像也不算是什么了。。
不再是我期待的事情。。。
我得不到那满心期待后的满足。。。
也许,等待了这么久让我厌倦了。。
所以自己也该慢慢放手。。
习惯现在的生活。。嗯。。=)

在学着这么做了。。=)

我等待的那段日子已经结束了。。
发现过去我并不明白什么是真正的等待。。

但,不管你在等待谁,
等你想要放弃的时候,应该再坚持一分钟。。
也许下一分钟,你等的那个人就会在晨光中出现。。=)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