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新这学期换了新building上课。。
是FBF的两栋新building。。。
每天上课都在那两栋楼上课。。。
其实是蛮有创意蛮美的bulding。。

不过,car park太少啦,
车子多得太夸张。。
也许FBF的学生真的太多。。

朋友:
>> 诶,十点上课啊,我跟你一起去,你几点来载我?

我平时都是毫不犹豫,说:
>> 半个小时前,九点半。。
想了一下停下来:
>>诶诶诶,我们还是九点去啦。。

其实就算是一个小时前去找car park也不一定有空位。。
真的会夸张到我不得不信。。

然后然后,今天在Block H上课,
可是carpark一早就没位子了,
害我得park到block D去,
得走经过四栋楼才到教室去上课。。

真的有点气到。。
但后来进来的同学说:
>> 你算很幸福了,我park到Block B去。。下课我得走30分钟才拿到车。。


走回去拿车子时,经过新图书馆,
>> 那是不是国家图书馆啊?=)
>> 假如整栋楼是car park就好咯。。=)
>> 假如UTAR有一个basement car park,就可以把所以车子装进去啦。。=)

(只是在跟同学的对话里傻起来说的废话。。
也许等下个礼拜车子就会少很多了。。=))



一个自己以为短期内都不会见面的朋友,
在大学教室外遇见他,
突然就觉得惊讶起来,
回过神来之前,他已经跑来说:
>>诶,我们以后可以像以前一起上课了。。
>>做么啊?
>>(忘了他回答什么很无聊的答案。。=))

然后我也笑笑地带过走进去上课。。

他是曾经跟我很要好的朋友。。
后来因为尴尬而渐渐疏远。。

以后的日子都会常见面吧。。。
只是应该没能像以前那样close了。。
不过其实见面时能打个招呼聊几句已经是不错啦。。=)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