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记得那天成绩公布的前夕,
身边有朋友还是会问我同一个问题。。
需要肩膀还是水果刀。。?
要毛巾还是水桶。。?

(我当然想要肩膀啊,至少会有人疼,
但其实想找一个肩膀靠一下不难,
只是自己不愿意烦着别人。。)

现在我也想问你同一个问题啊其实。。
要肩膀,水果刀,毛巾,还是水桶?
肩膀就借不到给你了。。
只能从远远送上祝福与支持。。
因为你在我看不见的地方。。

你曾说过,远水能救得到近火。。
所以来这里帮你打气给你支持啦。。

加油加油!!

收到了吗?
不要放弃,我知道你不会!


要说的刚刚在MSN说完了。。

做你最擅长的事。。
(不想在这里拆穿你啦,免得吓到人。。=))

而我最擅长的,就只是陪你一起废,
至少我想我的无聊我的废,能让你笑两下。。
(没有其他,我也不懂该说什么。。=))


开学的是我,我还买包包给你咧!
不要说我不疼你啊,俊贤叔叔!!
呵呵。。。

(ZARA的我给自己用,power ranger的就留给你啦,幼稚鬼。。。)

我想说,在这个世界上很难找到比我更幼稚的人。。
你是其中一个。。=)



4 comments:

你根本就一直在骗我骗我骗我!!!!!!!啊~~~~~~~~~~

你答应我说给我跟女神讲话的。。然后咧?
答应买包包给我。。结果咧?就随便找张照片来敷衍我?!aarrrggghhhh!!!

你当你阿叔我流嘎?!户呼呼~



不理啊~~我的espirit!!!!!!!!!!!!!!!!!

看着来。。我回来一定给你好看!!呵~
竟敢说你阿叔我幼稚?!

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粗俗啊?
你在俄诺斯读什么的啊?读到你这么粗俗。。
还敢在这里大喊大叫。。还给我在这里呼呼。。

我没骗你啊!
难道你要我整个包包给你寄过去啊?
我不做无聊的事情。。哈哈。。

女神下线去啦。。
不是早就跟你讲了?!

越来越过分咯你。。本来你自己说power ranger可以的,现在在得寸进尺!

好啊。。我等。。我就等你回来!
看你有什么东东给我看。。呵呵。。

你真的真的比我幼稚嘛,幼稚鬼!!

假如自在是不顾形象地自己,你成功看到我的这一面了啦。。很暗爽吧?xD

我只是很郁闷。你还是很有耐心地陪我癫啊(纵使回复得很慢咯~)。。

其实我真的很想回去~ 这样的一份心情很折人。就会想念那里的人们事物啊。尽管也不是不习惯这边的,但就真的很闷。

但回头的时候你们都在。安慰。

我就只是很想学着怎样可以和你正经一点地讲话。这样傻下去我真的不懂还可以傻个多少年。。所以。。。

自己好好反省一下咯!!aarrggghhh!

我觉得我们之间的沟通没办法能正经下来咯。。
假如正经下来,就会觉得更加闷,
那你来找我聊的意义就不在了啦。。是不是啊?

一早起来就叫我好好反省啊你,
懒得理你~

你自己想一下,你每次回来,谁会敢不陪你啊?
(不然会给你骂死。。)

我们一直都在。。
(只是你一时癫到忘我起来而已。。哈哈)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