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我发觉蛮多人在我面前说我幼稚。。
(这样的一句话已经有无数的人说过不懂多少遍了。。
尤其是那个陈俊贤!!
一直在说我够废够幼稚。。=))

几个星期前,在朋友聚会里有人说
>> 毕业以后几年不见,你依然很幼稚,一点都没有变咯,
整天无忧无虑的在笑,
好像这个世界上就没有属于你的烦恼一样。。
(有没有这么夸张?只是我习惯对着别人笑。。)

他们这么说很明显不是在夸我。。。
只是我觉得这些年来经历了那么多事情。。
我依然是几年前那个孩子。。
我一样是我。。

我一步一步走过昨天我的孩子气。。
但我想,如果我没有这所谓的孩子气,
我就没有胆量去尝试这一切的所有。。
似乎得感谢这股孩子气。。。=)

叛逆心理似乎已经在我身上溜走了好多年。。
对于比我年长的人看来一定也觉得是个孩子,
还没长大的那种。。
我就喜欢这样被宠着。。呵护着。。。

上幼稚班时渴望上小学。。
上小学时渴望上中学。。
上中学时渴望上大学。。
等上到大学时却怀念以前上幼稚园的时候;
小时候渴望长大,
长大后却不想要长大了。。
我宁愿小时的玩伴与玩具一直陪在身边。。

上了大学,学得最多的并不是知识。。而是与人的交往。。
朋友有很多。。
大学的朋友其实跟我所谓的朋友不太一样。。
这些朋友,没有原来的朋友那么不分彼此。。
每当我想与人推心置腹的时候,
现实却告诉我,距离产生美。。
我不喜欢揣测别人的心思,
要耍心计我也还学不会。。。
有时候被耍了连自己也不知道。。

现实告诉我,别再小孩子气了。。
要振作,要坚强点。。。=)

6 comments:

很明显你的动机就是要引我现身啊,你说是不是?!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欺人太甚~ xD)

就算我不说你,你也会自动现身的啦…
是不是?是不是?你说是不是啊?
你说你是不是八卦到………
很明显你是…
呵呵…

我不会我不会我不会啊!!!!!!

还有,我不是你想像的八卦。

xD

你只是我想象中的更八卦。。=)

语法有问题!!呼呼~

懒得理你~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