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假期生活已经展开了两星期,
距离开学的日子也还剩下两星期。。
回到早睡早起无忧无虑的生活。。

想写生活点滴起来。。
最近生活可以说是平淡下来了。。


回到了上班生活。。
每天早九晚五,有点还没适应过来。。。
工作岗位跟以前相比,稍微有点变动。。
我还是跟以前那样,
刚刚上班,就想着要下班的那种。。
(我想说,一直被关在Office会变白痴的咯。。=))

生活好像缺少了乐趣。。
随着时间的过去,应该会有好一些吧。。我想。。
我希望是。。嗯。。=)


我想,这些日子工作会是占了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最近生活点滴就只是这样而已。。

生活变得简单但乏味起来。。。

0 comments: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