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

把你的不快乐卖给我 然后抱一下 好不好

自小就被问到的问题:
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会做些什么?
一个我从来不会思考的问题。。
直到看了2012。。。

玛雅人认为:
2012年12月21日的黑夜降临以后,
12月22日的黎明永远不会到。。。
生物在浩劫中灭绝——当然没有人能活着看到黎明。
2012年12月21日是人类的世界末日。

当看到一幕幕的地震,地裂,房屋倒塌,火山爆发,海啸,
突然会思索起来:
在生命的最后关头该怎么办?
什么是最重要的?
谁对你更重要?
你在剩下时间里要做些什么?
有心有余悸的感觉。。。

如果你坐上逃生的挪亞方舟,
而外面,是数以万计的逃生者,
而逃生者的后面,是无情的海啸。你会选择开门不?
我会,家庭是如此重要,亲情是多么可贵。。
就算只有我一个人活着,
没家人没朋友没其他人,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还有十亿一个方舟的位子,会不会贵了点?
难道穷人就没有资格有生存下去的机会?
还有,都已经是世界末日了,银行也全都倒塌了,
那要怎样付那十亿?

情节不太精彩,
但场面很逼真很震撼。。。

其中有几幕还真的很感人。。
美国总统放弃乘坐方舟的逃生机会。。
黑人科学家和父亲在电话里的最后对话。。
美国总统告诉国民灾难将至,他与国民同在。。
男主角一家的不离不弃。。。
男主角排除了方舟故障并且死里逃生,一家人紧紧拥抱的那一幕。。


如果2012年是世界末日,我会赶快学开飞机。。
至少空中会比陆地海洋安全。。。 =)

4 comments:

世界末日那一天,有你陪在我身边,
就算耳朵听不见,拥抱就是最美的诺言。

i dun wanna say goodbye, i juz wanna lead my life... with you.


嗯。=)

你突然在这里认真起来,有点不习惯。

哈哈,你也在害怕世界末日?

我只是在抄歌词而已喔。。

那一句说到我害怕了啊?喉~

我知道啊。
是信乐团的歌。
哈哈。
没事啦。=)

Nobody's Walk

nuffnang ads

whispering